Sunday 15 December 2013

胖精灵的美食桃园~序~

将将将将!!!! 终于,挂在嘴边已久只因一时突发奇想就想创立的美食部落格终于开张了!!! 距离本小姐最后一次大量打中文字是中五写小说的时候, 现在由于生活在香蕉的世界里(其实也没有很严重,只是不怎么写华语)所以怎么说都有点生疏,大家就谅解吧~^^ 好的,下面就来点自我介绍~ 我叫什么名,不重要~ 哈哈~我是一个胖胖的,高高的,爱搞怪,爱讲废话,爱泼冷水,爱逗人笑,爱旅游,爱美食的人类一只~ 有这样‘可爱’的身材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爱吃 我不敢说自己是美食达人,但我敢说我是个“品食达人”! 啥是品食呀?顾名思义,就是‘品尝美食’的简写~^^ 在进入我的美食桃园之前, 先向大家说说~ 本小姐是道地的槟城人(penanglang),不过暂住在Selangor的BANDAR SUNWAY,SUBANG JAYA. 因为本人在TAYLOR'S COLLEGE SUBANG JAYA就读,上着不读书就会要人命的A-LEVEL~=。= 所以部落格里介绍的美食大多数分布在SELANGOR这一带~ 当然,在回家的日子里还是有机会介绍槟城美食的~ 不过主要还是想与一起读书的同学分享我们暂时的所在地有哪些‘好料’, 让他们在狂读书的日子里还是能享受生活的小甜蜜~^^ 最后,是想感谢一群人~ 哈哈,因为如果没有她们,或许我这部落格就开不成了~ 因为‘我们这一家’是享受性的,所以有机会去挖掘各个美食所在地和享受人生~ 在接下来的文里就会对那几个美女们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啦! 我的‘序’就在此完结~ 欢迎进入‘胖精灵的美食桃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