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15

泰国马尔代夫--KOH LIPE 的旅游点滴 (上篇)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哈哈真的有够TMD久没来更新了~
基本上这一段时间就在懒和忙中交替~ 懒忙忙懒懒忙懒(我没有骂人,真的)

在新年前夕本人做生意赚些新年外快--卖饼干和肉干啦~所以忙了一段日子~
所以新年就是时候享受laaaaaaaa~

这次是我们一家四口,因为人多好麻烦所以就不自助啦~ 
我们是跟着旅行团滴~有兴趣的人欢迎联络我索取资料~
其实跟着旅行团这一趟行程和时间安排来说是有弹性而且还蛮自由滴~
建议如果人多的话跟团会省下不少交通上的麻烦(只是住宿上的选择较少)

好先来个简介:
KOH LIPE (丽培岛)其实算是一个新的小岛~
在十年前被发现,而近五年才被开发~
是一个真的很小的岛,因为用走的就可以环岛了(大概是两小时)
因为他还年轻,所以建议尽快去,要不然等到一大堆人涌入然后造成污染时就太迟了~
在此跟你保证她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很漂亮很干净!

这是在出发到KOH LIPE 的船上~
基本上要到那里我花了大概十小时……一点都不夸张
首先:从槟城坐巴士大概2小时到关口,在关口等了大概1小时,再坐了一小时半的巴士到港口,然后搭了大概两小时的船……
中途的等候和大大小小的程序,就花了大半天……累屎了…

船外的海景
在此先警告大家⚠ 
那个两小时的船程中,晕船的机率是很大的…连我这座稳重的大山都感到一丝不苏胡…
要知道我平常真的是无感滴!
因为浪真的还蛮大~而且船行驶的速度很快~

到了!
当我们到岛的海域时,其实我们是停靠在与岸边有一段距离的海上中转站
而要到岸上就必须搭乘long tail boat
所以建议大家第一天穿短裤➕拖鞋,因为脚是会碰到水der~

碧蓝的海水aaaa~

靠岸了!


某人在耍宝(我老弟也)

酒店内景
这大部分的酒店都是一小屋的~就是villa 或是chalet 那一种


请自行忽略那缕魂魄


此乃我下榻的酒店啦~

把随身物品和行李放入房间后,导游带我们环岛去啦!
岛上有个很热闹的walking street, shopping 全都在这儿~


接下来是一路上的风景啦~

这“座”可爱的人儿是依据老板娘的造型啦~
欢迎把头靠在她的波涛汹涌上拍照📷 (如果你不怕路人把你当奇葩的话)

这张照片的重点是狗狗
对,就是狗狗
岛上很特别的是它有很多很多的狗狗,不算是流浪狗,因为整座岛是他们的家园,
岛上的游客和住民是他们的朋友~人狗和乐的一起生活!
所以接下来会不断有狗狗的照片啦~因为本人是爱狗人士~_(但没养就是了)


超兴奋der~用小狗来当代言“人”根本就是一大明智之举呀各位~


这里是岛后边的一处~
建议大家一定要走到这里来~因为美景会强暴你的手机记忆体aaaa~


这里的水位很浅,你可以走很远很远~
还可以带着一只狗狗到海里玩~








一定要上来这家酒店~
因为他在高处,俯瞰下来的景色一级棒der




这是这家酒店内观

嘿嘿…我的泰国必吃美食roti Pisang (Malaysia 口感真的不一样)
吃这单已成了我的泰国打卡美食啦…


Coconut ice cream (当然装在椰子里风味会较浓可是人家的椰子卖完了~要的话还要去爬树摘……)

第一天的行程就此告一段落~明天才会出海去~
所以接着等下篇呗~

后记:
Walking street 的营业时间是到泰国时间11点(我们的12点)
所以餐厅和小食摊都可以一一去品尝~他们的烧烤是很不错滴~
至于价钱方面不会像Phuket那里那么贵(根本就砍菜头)
所以可以放心的消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